服務宗旨

     本著基督的愛心關懷長者身心靈的需要,以致他們能活得更豐盛和有意義。

機構簡介

     國際四方福音會是一個世界性的基督教團體,於1923 年在美國由愛薇(Aimee Semple McPherson) 女士所創立,總部設在加州洛杉磯。經過近一個世紀的努力,現已發展至全世界超過140 個國家和地區,除了在當地建立教會宣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外,亦透過興辦教育和提供社會服務,回應社會的需要,實踐基督的信仰。 愛薇女士於1936 年差派了李伊雲牧師夫婦來港建立教會,並開展服務社會,包括開設孤兒園、學校和救濟的工作。初期美國總會差派宣教士來擔任管理工作,期望日後由本地同工負責,成為自立的教會,有自己的會長,而香港97 回歸中國正好加速了香港四方會的自立過程。1996 年,香港教區修章後達成自立,選出了首任會長,由當時已擔任區監督5年的李朗英牧師出任,至2012 年11 月榮休。自2012 年11 月由袁葉華牧師擔任為會長,至2018年11月榮休。 自2018年11月後,由張維邦牧師擔任會長。目前,香港四方會已有7間教會、1間中學,以及1間幼稚園;社會服務方面有兩間長者鄰舍中心,分別是隆亨堂耆年中心及建生堂耆年中心,還有1間自負盈虧長者服務單位 – 耆健坊;致力提升長者生活質素及身心健康,並為長者於社區中提供適切的支援及服務,積極推動社會大眾建立一個充滿關懷的社區,讓長者在社區過著健康及有尊嚴的生活。